甘比厉害之处在哪里 甘比高情商香港版邓文迪挤下吕丽君

|2016-11-16 13:29:34

  撩汉的最高境界,就是连总统也能拿下,被称为“中国最传奇的女人”,邓文迪就做到了这一点。除了正版邓文迪很厉害外,现在有一名被称为是“港版邓文迪”的女人,是刘銮雄的情人甘比。这个甘比也是不简单,刘銮雄曾为甘比的女儿拍下价值人民币六亿的钻石!
 


 

  甘比是怎样上位的?

 

  出道期

 

  甘比于1999年任职《苹果日报》娱乐版记者时,月薪仅1万[2]元,后因工作关系认 甘比识刘銮雄,更与对方稔熟。

 

  搏杀期

 

  2002年甘比辞去娱记一职,当时月薪为28000元,及后投靠刘銮雄,加入华人置业打工,传月入10万元,更以380万元购入跑马地诚和阁某单位。

 

  行运期

 

  甘比深得刘銮雄欢心,更成为其身边红人,2003年甘比被发现看戏时,身旁竟有两位保镖护驾。

 

  得宠期

 

  甘比愈住愈豪,2006年更进驻千万元豪宅中半山帝景园,与不少名流商贾看齐;而甘比行头亦同样贵气,新款Hermes手袋永不离身。

 

  转正期

 

  自从2009年怀孕后,甘比即搬到市值约6000万元的半山梅道Mayfair安胎,出入甘比和她老公有司机及保镖护驾,摇身一变成为拥有逾亿身家的小富婆。

 

  近日,刘銮雄向外公布自己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吕丽君分手,这也预示着甘比将会成为他的下一任老婆。据悉,甘比原名陈凯韵,原《苹果日报》娱乐记者,和刘銮雄认识后迅速上位,为其上下一子一女,现在终于有熬出头的趋势,很多网友好奇銮雄为什么会喜欢平凡的甘比,她的厉害在哪里呢?

 

  甘比,原名陈凯韵,原《苹果日报》娱乐记者。每逢富商刘銮雄有活动,均是由她采访,近水楼台关系,后来更转到刘銮雄公司工作,一转行就能担任广生堂助理经理一职,后来升级变成刘銮雄的贴身助手,常伴刘銮雄左右。

 

  2008年10月为刘銮雄诞下女儿刘秀桦,2012年12月再诞下一子。曾与刘銮雄另一女友吕丽君和平相处,互不干涉。

来源:兵马俑在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