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差几岁姐弟恋修成正果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6-11-30 11:30:56

  陈紫函和戴向宇婚纱照片曝光,对于两人的婚礼将在12月9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对于,这对娱乐圈的姐弟恋他们是如何相识的呢?陈紫函戴向宇相差几岁呢?个人资料背景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陈紫函和戴向宇最新的一组旅拍婚纱照曝光!陈紫函和戴向宇两人在迪拜的沙漠中、游艇上,陈紫函身着唯美的婚纱,与丈夫戴向宇甜蜜牵手、亲吻、大笑!非常让人羡慕!新娘子最后这身黑色礼服真的又美又帅,两人还特意来了个反转壁咚。两人的婚礼将于12月9日在巴塞罗那举行。

 

  还有9天,38岁的陈紫函将正式出嫁,前不久的《苗阜秀》中她还被叶璇质疑是小三上位,整个场面相当尴尬,但她本人并不在意,昨晚她还晒出了与老公戴向宇一同出席时尚活动的照片,显得相当恩爱。



 

  而就在这两天,陈紫函与戴向宇的一组迪拜旅游婚纱照也被曝光,画面中的两人显得相当恩爱,男才女貌非常般配,用实际行动证明两人是真爱,之间没有所谓的小三小四。

 

  昨晚,陈紫函还在微博晒出了与老公一同出席时尚活动的照片,夫妻俩显得相当恩爱。即便如此,外界却频频传言陈紫函是小三上位,叶璇甚至还公开在此前的一期《苗阜秀》中当面提出质疑,掀起相当大的风波。



 

  其实,对于此事,戴向宇早前还专程在微博作出回应否认传言。而陈紫函在《苗阜秀》中作出回应后,这两天又被曝光了一组最新的婚纱照,照片中她与戴向宇大笑、牵手、拥吻、壁咚,看起来是相当恩爱,超幸福,在用实际行动回击外界传言,打脸叶璇。

来源:深港在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