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林晚荣的妹妹是谁 萧玉霜和晚晚是同一个人吗

|2016-11-30 14:31:05

  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极品家丁》正在热播当中,在剧中陈赫饰演的林晚荣穿越到古代之后一直试图接近萧玉霜,这引发了观众的好奇,据说林晚荣在现实中有一个妹妹,那么林晚荣妹妹晚晚和萧玉霜是同一个人吗?

 

  《极品家丁》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目前播出了第7集,在优酷视频播出,很多网友对萧玉霜这个角色引起关注,剧中萧玉霜是萧家二小姐,萧玉若的妹妹,萧玉霜长的跟林晚荣的妹妹一摸一样,难道林晚晚是萧玉霜的转世?

 

  林三与二小姐的各种有爱的瞬间,无论是晚晚还是玉霜,都有一种兄妹玩闹的温馨感,那句“帅没有高酋帅,丑又没有你丑”确实犀利,被新封为“丑丑将军”的三哥为了妹妹仍然在努力。



 

  不过在古代的萧玉霜虽然和林晚荣的妹妹长得很像,但是萧玉霜是萧家二小姐,萧玉若的妹妹。她是古装版古灵精怪小萝莉,又是两大妹控的掌上明珠,她是萌萌的二小姐,又是宇宙小霸王。

 

  座右铭曰:“我的世界我做主。”她是来自金陵第一小学、“纵狗不成反被欺”的萧玉霜。

 

  极品家丁小说里萧玉霜,从最初的一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小姐,到后来能管理家中事务的大家闺秀,是林三改变了她。仔细点还会发现,萧玉霜是最信任三哥的人。

 

  举个例子,在萧家即将走向没落的时候,只有萧玉霜一直信任林三是那个拯救萧家的人。 在那次京城郊外去送萧夫人,所有老婆都看着三哥坐马车走了,都以为是去见哪个小情人了,只有萧玉霜相信他是去办正事了,其实去了千绝峰。

来源:易玩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