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布拉德皮特曝猛料 电影剧情改编自编剧家人真实经历

|2016-11-18 10:36:51

  《金星秀》迎来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金星一向专门挑明星们最不愿意回应的问题问。此次金星会爆料什么猛料呢?布拉德皮特新片又会曝出什么猛料呢?




 

  在《金星秀》中金星一向辛辣毒舌,专门挑明星们最不愿意回应的问题问。比如询问霍建华为何在婚礼中黑脸,问杨紫和张一山到底是什么关系,和赵丽颖谈起“招黑体质”。一向刷新尺度底线的金星,想必这次肯定会问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离婚事件吧!毕竟,这是全球娱乐的重磅头条。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11月14日到达上海,出席新片《间谍同盟(Allied)》的首映礼,这是他第一次来华公开亮相自己作品的宣传活动。爱情谍战片《间谍同盟》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布拉德·皮特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现场皮特为中国粉丝送上超大福利,短短的红毯为了和粉丝合影签名走了将近半个钟头。发布会结束后,皮特更获赠神秘礼物一筐辣椒,并获赠中文名“不辣的皮特”。据悉,该片将于11月30日中国上映。



 

  近日,金星转发布拉德·皮特录制《金星秀》的微博,并称“老帅哥不错!”。“不老男神”布拉德·皮特首度到华宣传新片《间谍同盟》,并参加《金星秀》录制。据称,皮特和金星很热情认真地聊了下电影和拍摄,他也表示有打算来中国制作电影,大赞中国电影市场受瞩目。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我的男神来了!”、“金姐这人脉好强大啊!”。

 

  《间谍同盟》由罗伯特·泽米吉斯领衔的奥斯卡级别金牌团队倾力打造,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又疑云密布的爱情故事。影片辗转英国、法国、摩洛哥等地取景拍摄,全景再现了二战的宏大时代背景。此前,不少业内人士已预测该片是下届奥斯卡奖的最大热门。布拉德·皮特近日与玛丽昂一同出席了洛杉矶的首映典礼,引发现场粉丝的疯狂。

来源:楚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