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吴京和谢楠怎么认识的 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

|2016-11-22 14:36:45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之一,吴京和谢楠一直是备受网友关注的一对,可能因为吴京出道较早的原因,不少网友问吴京和谢楠是二婚吗?吴京和谢楠是怎么认识的呢?

 

  娱乐圈模范夫妻吴京和谢楠传出离婚的消息引来了不少的唏嘘!有消息称,结婚不到两年的吴京和谢楠已办理离婚手续,吴京与谢楠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5月举办婚礼,当场宣布谢楠已怀孕三个月。后来谢楠生下一子,成为模范夫妻。

 

  还有爆料称,是因为吴京太大男子主义了,而且还有家暴的行为存在,谢楠竟然被曝有公主病,而且控制欲很强、这爆料似乎跟真的一样,那么谢楠和吴京面对这样的绯闻,究竟如何应对呢?对此传闻,吴京谢楠两人纷纷表示不是真的。



 

  从1998年的《太极宗师》到2015年央视春晚上的武术表演,再到不久之后就会上映,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吴京一路走来,身份也是变了又变。

 

  从全国武术冠军到一名演员,再从一名演员成为一部电影的导演,吴京经历了多重身份的变迁,但在吴京眼中,自己还有一个身份是其现在最看重的,那就是丈夫。

 

  吴京和谢楠,是怎么认识的呢?

 

  2010年6月12日,谢楠准时走进北京卫视《最佳现场》录影棚,副导演递上采访提纲。谁知,谢楠微笑着将提纲还给他说:“不用了,今日的采访,我早已了然于心。”副导演不明就里,可只有谢楠知道,这是因为当天的嘉宾是吴京!

来源:据说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