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李玉刚斩获总冠军 白凯南获金牌经纪人称号

|2016-11-23 09:36:39

  在上周《跨界喜剧王》迎来了收官之战,五位喜剧经纪人施展各家本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向总冠军发出最后的冲击!最终经纪人白凯南以《胡同儿饭馆》荣获《跨界喜剧王》第一季金牌经纪人称号,李玉刚斩获总冠军,节目会有怎样的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下半场节目于11月19日晚20:30精彩上演。总决赛收官之战,孙楠、张亮、周杰、李玉刚开足马力,向冠军宝座发起进攻。李玉刚假扮贵妃凄美赴死  张亮白凯南为“肘子”翻脸。

 

  《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赛制堪称史上最残酷,晋级赛采用“五进一”的淘汰制,两轮一次大换血,本场总决赛残酷升级,采用“车轮赛”,八位跨界明星搭档喜剧经纪人依次表演,表演结束即刻投票,胜者成为擂主,票数低者则遗憾离场。上期节目中,女神秦岚搭档杨树林带来舞台喜剧版《闯关东》,以432票的成绩成为擂主。

 

  李玉刚假扮贵妃凄美赴死  张亮白凯南为“肘子”翻脸

 

  通过网络复活重回跨界舞台的李玉刚此次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变装杨贵妃全新演绎“马嵬坡之变”。为守皇上圣谕,护贵妃周全,李玉刚饰演的小玉子假扮杨贵妃,和杨树林饰演的高力士一同瞒天过海。二人将皇上送来的荔枝连壳吞下,逗得现场观众哄笑不止,李玉刚更是在表演中跳起霓裳羽衣舞,长抛水袖令现场观众惊艳不已。

 

  为报贵妃当年的救命之恩,小玉子面对将军传来的圣旨“赐死”时突然坚定,甘愿赴死。三尺白绫下,李玉刚吟诵死前绝笔,现场梨花飘落,凄美的故事震撼人心。在与周杰的车轮站较量中,李玉刚收获了487票的超高成绩,以绝对优势成为新的擂主。

 

  白凯南、张亮北京铁瓷致敬青春

 

  白凯南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爷们,与同为北京人的张亮都对老北京的“胡同儿”有一种难以割舍的爱,经一番商讨之后,两人决定将极具老北京情怀“风味特色”的喜剧故事搬上舞台。节目中,白凯南与会做肘子的发小张亮一同开了家“胡同儿饭馆”。正当饭店业绩蒸蒸日上的某天,店里突然迎来了一位奇怪的女顾客,先是对张亮“以身相许”,再是对白凯南“投怀送抱”。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