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近日,杜海涛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在视频中,杜海涛谈到了“奉子成婚”这个话题。对于杜海涛到底喜欢谁的问题,总是能引起不同CP粉的争议。沈杜CP说了,杜海涛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冰箱里都翻出来为沈梦辰准备的红糖了,还提过女生衣服好洗的话题,这说明两人之间很恩爱。杜昕CP粉也用了杜海涛之前接受采访说的心里始终有吴昕位置的话来反击。那么问题来了,杜海涛到底更喜欢谁呢?

 

  杜海涛更喜欢沈梦辰?

 


 

  杜海涛与沈梦辰的恋情曝光后,全明星探就曾跟拍过这两个人。

 

  将镜头对准杜海涛家中时,却发现沈梦辰在了杜海涛的家中,镜头中的沈梦辰正沉迷于手机之中,而杜海涛则也坐在卧室中玩着手机。

 

  当第二天到来,杜海涛外出参加马拉松,沈梦辰却在房中一天未出,直到晚上,才在这个窗台再次看到了他们的身影。杜海涛收拾衣物忙,沈梦辰撑腰立一旁做瑜伽。

 

  当镜头再次对准沈梦辰时,却发现她正在对镜梳妆,而杜海涛则依然对着家中衣物收拾不停。随后二人便来到地库之中,准备出门,最终二人来到了一家饭店之中与好友们相聚吃饭。

 

  媒体拍到的两人世界中,沈梦辰练瑜伽,杜海涛负责整理收纳,还有两人的出行中,杜海涛大包小包,沈梦辰则是轻装上阵。
 


 

  采访中,谈到沈梦辰的口味,杜海涛想了一下,然后面带笑容的说“那种湘西土菜,她只喜欢吃这个。”
 


 

  《拜托了冰箱》中,王嘉尔和何炅看到了杜海涛冰箱中的冰箱,并不熟悉内地娱乐圈的嘉尔问海涛:“哥,为什么有红糖?”海涛很自然的回了一句:“就是每个月都要喝几天这个。”谁喝就不用说了吧。

 

  节目中众人还谈到了内衣物要怎么洗,争论内衣物是否可以放到一起洗出来的时候,杜海涛一句“主要女孩子的也好洗”透露出很多问题,例如帮女友洗洗衣服也没什么不可以。

 

  这种种做法都透漏出一个问题,杜海涛和沈梦辰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无疑了。

 

  杜海涛更是化身老司机,节目中就开启了车,谈到了情侣间的夜生活。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杜海涛已经被沈梦辰吃定了?简直就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啊!

 

  但杜昕CP粉表示不服,杜海涛还在节目中说过心里永远有吴昕的位置呢!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