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韩庚是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与组合Super Junior一起很快进入了韩国主流娱乐圈。在事业发展最好的那几年,韩庚与百位明星一同为奥运献唱《北京欢迎你》,还参与兔年央视春晚。那个时候的韩庚,是绝对的一线明星。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韩庚突然不火了,这是为什么?
 


 

  韩庚现在是几线艺人?

 

  在看韩庚现在属于几线明星的时候,首先要看一线是个什么定义。

 

  一线明星只要看身价、人气、知名度、代言等等方面。简单来说,一线明星梯队的明星,要么作品十分出名,说出角色名称几乎人人皆知,要不然就是没有作品也可以到处露面走穴。

 

  而二线明星则是十分活跃的,为努力成为一线明星而奋斗,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得不到大众绝大多数的认可。

 

  三线明星就是付出多,但是机会少。

 

  用知名度来说,一线明星的全民认知度在百分之八十以上,二线是百分之六十,三线则是百分之四十左右的程度。

 

  2009年12月,韩庚提出诉状将经济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解约。此后专注于在国内发展,就在这期间的三年期间,韩庚可以说是准一线。

 

  1.韩庚2010年3月在美国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lifornia 的Millions of milkshakes奶昔店制作自己的明星奶昔“Han Shake Dance", 成为亚洲第一位在该奶昔店制作明星奶昔的艺人。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