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悦老公是谁有没有男朋友 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最美警花

|2016-11-04 14:39:18

  徐悦,随着《如果有蜗牛有爱情》的热播,剧中的最美警花姚檬成为观众拍颇为喜爱的角色之一,而饰演姚檬的女演员徐悦,也靠着这个角色成功圈粉,出道多年,姚檬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其实徐悦之前也出演过很多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这次出演假小子朱小北,她也是非常配合,将自己心爱的长发都给剪掉了,而生活中的徐悦本身的性格就有男孩子的一面,也经常会打扮的比较中性,扮演这个角色对她来说算的上是本色出演。

 

  徐悦表示每个大学的女宿舍都有可能出现过一个“朱小北式”女孩子,徐悦也是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来将这些“朱小北”帅气外表下面的那种细腻心思给表现出来。不过徐悦并不希望大家将她演艺的这个形象和电影版中的小北拿出来做对比,毕竟每个帅气小北的背后都有特别女人的一面。
 


 

  徐悦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在2010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的不少角色都受到好评,而且在演艺道路的发展非常不错,大大咧咧的性格非常受欢迎,总会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其实徐悦在6岁的时候就开始学钢琴,还学过萨克斯、书法等,在这样的艺术氛围之下,徐悦基本上对琴棋书画都有一些涉足,现在的徐悦长相清秀白皙,身材修长,而且性格百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偶像明星。

 

  徐悦个人资料

 

  徐悦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yue

 

  年龄:27岁

 

  来自:北京

 

  身高:168cm

 

  体重:168cm

 

  星座:天秤座

 

  职业:演员

 

  专业:中国传媒大学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