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林依晨人品怎么样 曾被赞娱乐圈零负评女神?

|2016-11-27 16:40:08

 最近,林依晨现身各种综艺节目让网友惊喜不已,从《非凡搭档》到《今夜百乐门》,观众们纷纷表示女神还是那个女神,在娱乐圈中网友们对林依晨的评价出奇的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林依晨作为台湾偶像剧女神,出道以来备受观众喜欢,甚至一度被评为娱乐圈零负评女神,这让很多网友十分好奇,林依晨的人品究竟有多好呢?出道十六年零差评,林依晨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说在很小的时候,林依晨父母关系很不好,童年时父母便分居,在她高中时,父母正式离婚。

 

  林依晨和弟弟自小被妈妈带大,但是母亲薪资微薄却要抚养两个孩子,情急之下,单亲妈妈只得办多张信用卡,以卡养卡最终还是不断透支,这样的结果是这个家庭背上了120万的债务。



 

  可是妈妈从来没有告诉姐弟俩,直到林依晨高二那一年妈妈突然小脑中风,16岁的林依晨才第一次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家的困境,可是倔强的她不愿意去求助爸爸。

 

  到林依晨高中的时候,家里已经欠下500万台币(约120万人民币)的债务。祸不单行,林依晨16岁那年,妈妈小脑中风。整个家庭的重担压到林依晨一个人身上了。

 

林依晨独自撑起这个家,照顾妈妈,办理复杂的手续,安抚年幼的弟弟,那么小的一个人早早的背负经济上的压力,还要面对失去妈妈的恐慌。

 

  2000年,十八岁的林依晨为了给弟弟买一台新电脑,报名参加了选美竞赛并且获得了冠军,随后开始参加一些MV及广告的拍摄,就此开启演艺圈生涯~

 

  林依晨拍的第一支MV是五月天的《相信》,后来又跟仔仔拍了《make a wish》,周杰伦的《双截棍》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