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微博转发量破亿再破吉尼斯 TFBOYS人气高受追捧

|2016-11-04 16:41:41

  王俊凯又打破吉尼斯纪录了!王俊凯在2014年发布的一条微博,目前转发量已经破亿,也就是说,有一亿个单独账号转发了王俊凯的这条微博,以全国13亿人计算,有差不多13分之一的人,转发了王俊凯的微博。
 


 

  11月3日,少年偶像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于2014年9月21日发布的一条庆生微博的转发量破亿,继去年以四千万转发量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微博转发量保持者之后再创世界纪录,也是新浪微博历史上首条转发量破亿的微博。

 

  去年王俊凯一条转发量突破四千万的微博引起了大范围的关注,这条在2014年9月21日王俊凯生日当天由他本人发布的歌曲翻唱微博《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一经发布后就引起了粉丝的疯狂转发,于一年内打破世界纪录并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颁给史上微博最高转发量纪录证书。而此后不到一年,王俊凯的这条微博转发量更是以光速破亿,再创世界纪录,人气之高令人惊叹。
 


 

  在昨日微博转发量破亿之时,网友纷纷来到留言区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不少路人表示“第一次见到破亿的微博,太惊讶了!”“火速留名,王俊凯的粉丝太厉害。”粉丝更是激动表示:“转发量破亿,再创新纪录!有我们在!”“王俊凯值得这样的荣耀!”不少业界知名人士更是转发该微博:“第一条破亿的微博,赶紧合影留念!”

 

  其实这已经不是TFBOYS王俊凯创造神话了,去年6月他一条微博转发4277万,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年8月,他成为首个95后微博粉丝破千万的得主;2015年10月20日晚18时#王俊凯#话题更成为微博历史上首个讨论破亿的话题。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