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袁珊珊小品的插曲是什么 老男孩照亮追梦路

|2016-11-06 09:41:30

  昨晚,大型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播出了第三赛段的小决赛。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袁姗姗宋小宝两人变身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袁姗姗变身灵魂芭蕾舞蹈者,宋小宝更变身“有独特气质”的摇滚青年。然而,袁珊珊和宋小宝的小品的《老男孩》照亮追梦路,还会有怎样的精彩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笑花”袁姗姗和宋小宝组成的“元宝组合”目前获观众高票支持暂列总比分第一名。袁姗姗与宋小宝本周变另类同居携手逐梦,肖央惊喜助阵“老男孩“歌声再掀时代记忆;李咏、于谦表演相声相互套路起争执,搬来宋宁上演“三簧”大戏;郑恺携手王宁挑战老北京年代喜剧,王宁“吃袜”为艺术献身;朱雨辰释放天性再跳魔性舞蹈,崔志佳黄袍加身后宫成群。

 

  本周竞演,直通总决赛的入场券花落谁家将在此一搏。四组竞演嘉宾纷纷在作品中加入猛料将“战况升级”,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袁姗姗与宋小宝另类同居携手逐梦,肖央惊喜助阵“老男孩“歌声再掀时代记忆。

 

  李咏、于谦表演相声相互套路起争执,搬来宋宁上演“三簧”大戏;郑恺携手王宁挑战老北京年代喜剧,王宁“吃袜”为艺术献身;朱雨辰释放天性再跳魔性舞蹈,崔志佳黄袍加身后宫成群。

 

  《喜剧总动员》最新一期袁姗姗和宋小宝同居了

 

  本周,袁姗姗、宋小宝回归现实生活,呈现了一场“吉他男”与“芭蕾女”既辛酸感人又引人发笑的北漂逐梦的故事《日夜男女》,并且巧妙地融入了由另类“同居”而引发的闹剧,而宋小宝被逼穿芭蕾舞裙的样子更逗乐全场观众。

 

  尽管在《喜剧》的舞台上,袁姗姗和宋小宝是首次合作的崭新搭档,但随着作品的打磨两人默契度也渐入佳境。在前两场喜剧竞演中,“元宝”组合凭借老年版“潜伏”与新编“牛郎织女”分别斩获了单场冠军和单场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