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播出时间剧情揭秘 首播时间每周更新几集盘点

|2016-11-18 14:41:47

  韩剧《不夜城》即将播出了,此剧的男主角就是《太阳的后裔》里那个可爱又温柔的男二号晋久。对于剧中的晋升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不夜城》的剧情是什么样的呢?什么时候首播?每周更新几集?不夜城》一共有多少集?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晋久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外貌出众头脑冷静的富二代朴建禹;李瑶媛出演女一号徐熙京,是一位兼备财力与能力、气场强大的企业家。

 

  金宥真将饰演充满着欲望的李世珍,从小失去父母的她过着困苦的生活。美貌出众的她在一次事故中迎来了人生的拐点。该剧接档《拖行李箱的女人》于11月21日首播。

 

  预告的开头是李枖原的一句台词“绝对不会忘记令我心动过一次的东西”。随后,李枖原将枪装上了子弹,并指着自己的头道“谁先放弃谁就输了,那就是规则”。



 

  虽然是一触即发的状况,但李枖原却丝毫不为所动,冰冷的魄力吸引眼球。晋久则远远地看着被众多记者包围的父亲,一边说着“无论做什么都会按照我自己的方式”,一边陷入了沉思,展现了作为武镇集团核心智囊般的冷静和敏锐。

 

  之后出现的U-IE或穿着停车导车员的制服打工,或身穿乱糟糟的礼服蜷缩在废弃工厂的角落里,或光着脚在雨天的马路上徘徊。U-IE的台词“没有钱没有背景的话,每天都会很着急。代表不知道吧?”以及“想要拥有全世界的女人,那个女人想要成为的女人”的广告词令人对剧情产生了好奇心。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