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桃花和元清锁什么关系 结局为保护元清锁而死?

|2016-11-21 16:41:03

  兰陵王妃桃花和元清锁什么关系?电视剧《兰陵皇妃》正在热播中,桃花与元清锁、香无尘之间的关系引发网友好奇。兰陵王妃桃花和元清锁什么关系?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兰陵王妃》中,唐妤萌饰演桃花,是紫魅的徒弟,也是紫魅在天罗地宫的替身,不断以玄武位护法的身份呈现在众人面前。

 

  桃花(唐妤萌饰)痴痴爱着香无尘(张晓晨饰),却永远看不透他的心。对元清锁(张含韵饰)像亲生妹妹一样,最终为了保护元清锁(张含韵饰)而舍弃生命。

 

  唐妤萌把桃花一角刻画为行事洒脱、孤冷清高却又多情良善。使得这个角色备受关注,从影视剧惯有套路来看,桃花的结局一定不美丽。

 

  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也越来越心疼桃花,还放话:因在人群中多看了桃花那一眼,从此便不想亏待她。更有吃瓜群众将桃花与元清锁组CP,号称:“霸道总裁锁爱记”。

来源:爱福清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