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发布会秦岚狂撩人 出品人与演员身份可自由切换

|2016-11-05 15:42:27

  都市情感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即将播出,将于11月7日开播!由秦岚、张静初、张歆艺、明道、张曦临等主演的,11月3日,而发布会当天,秦岚身穿帅气西装搭配黑色短裤,露出修长美腿,霸气外露攻气足,露出修长美腿,霸气外露攻气足,全程撩人引观众阵阵惊呼。
 


 

  当豪门遇上初恋 秦岚二者皆要不想选

 

  在发布会设置的“相爱小剧场”环节中,秦岚与明道、张曦临现场倾情演绎“当豪门遇上初恋”,剧中老公张曦临一上场就送上名牌包包道歉认错,然而没想到不仅没讨好到女神反倒惹火女神怒扔包包,只见这方还未整理完,那边剧中情人明道就手捧鲜花登场,二人四目相对,表情复杂,最后面对老公与情人的争相表白,秦岚站在两人中间,左右为难,只好向台下观众求救:“大家觉得我应该选谁呢?”这更让人好奇这三人在剧中的情感纠葛。
 


 

  秦岚在现场也被主持人提问“现实生活中,如果在两者中二选一会选择哪位”,开始她开玩笑好马不吃回头草后,张曦临与明道瞬间显现失落状态,之后,她表示老公的成熟魅力很吸引她,但初恋又多金还温柔,开玩笑称可不可以两者都要,引来台下观众大笑连连。
 


 

  当天袁弘一身深色天鹅绒西装外套搭配迷彩衬衣亮相,帅气摩登。发布会现场,袁弘、张静初与张歆艺在“小剧场”环节还原了剧中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而袁弘面对身边两位“伴侣”的争风吃醋瞬间左右为难,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来源:台海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