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浚第几集知道未央不是凶手的 为什么娶长乐

|2016-11-29 15:42:19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锦绣未央拓跋浚什么时候知道未央不是凶手的?在昨晚播出的剧情预告中,李未央用发簪杀死了太子妃,其实那并不是真的未央,但是拓跋浚却相信了,那么,锦绣未央拓跋浚什么时候知道未央不是凶手的?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李常茹知道拓跋余对自己只是敷衍了事却心仪李未央时便将李未央视为自己的敌人,而她也曾经说过当李未央触犯到自己的利益时会不择手段。

 

  李长乐的真实面目被太子妃知道,于是开始冷落李长乐,而通过对李未央的观察与相处发现之前对李未央有所误会,慢慢开始接受了李未央。

 

  拓跋余和拓跋浚都钟情于李未央,李长乐和李常茹便成为一个战线的战友,于是李常茹趁机拉拢李长乐设计陷害李未央,姐妹三个的斗争大戏开演。

 

  第34集预告中李未央用发簪杀死了太妃子,知道此事的拓跋浚对李未央十分愤怒,此时的李未央也是十分伤心,自己心爱的男人的母妃死了并且还是冒充自己的人给杀死的。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