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王思聪开战背后原因遭深扒 一个男人引发的骂战?

|2016-11-20 09:43:12

  冯小刚电影新作《我不是潘金莲》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上映了,但是没想到刚上映就“火了”,而原因竟是因为一场骂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一个普通的周末,却因为冯小刚与王健林父子开撕,而让“吃瓜群众”在阴天雾霾之中看得扑朔迷离、目不暇给。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第一天就拿到了7000多万元的票房。

 

  不过,万达院线给出排片只有10%,招来了导演冯小刚的不满。于是,冯小刚昨天在微博上发表公开信,喊话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指责万达打压排片的做法“小家子气”。用他的话说,“10.9%的排片,反映了万达集团10.9%的胸怀”。



 

  王健林和万达集团没有回应,但是王健林儿子王思聪不干了。于是这件事顺利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为什么冯小刚认为万达院线排片少是私人恩怨而非影片质量?让万达集团不爽的小墙皮又是谁?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他就是万达院线前总经理叶宁。

 

  而万达和华谊的私人恩怨早在今年7月就已爆发过一次。

 

  郑钧历时6年打造的动画片《摇滚藏獒》7月8日上映,结果在7月4日的首映式当天却传出消息,称因万达院线前总经理叶宁加盟华谊所以影片遭老东家万达封杀。

 

  有消息称在叶宁离职转投华谊担任CEO的当天,万达公司内部连夜召开会议,决定对叶宁、华谊及其出品的电影进行“封杀”。在叶宁出走万达加盟华谊后至暑期档前,华谊主导出品的两部电影《灵偶契约》和《纽约纽约》票房都一般,万达院线排片也确实不高。

来源:和讯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