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紫烟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最后结局怎样了?

|2016-11-16 09:44:1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李未央的丫鬟紫烟虽说是个小配角但是在剧情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李敏峰利用紫烟从未央那里获取消息,那么,紫烟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锦绣未央紫烟角色介绍

 

  在《锦绣未央》紫烟简介中介绍到紫烟本来是太傅府李家的一个小丫鬟,在李未央回到李家之后,太傅的夫人便将这个丫鬟给了李未央,表面上看起来是对李未央疼爱有加。

 

  但是实际上夫人和李未央之间有着血海深仇,而紫烟只是她派过去的一个监视李未央的人而已。紫烟仗着是夫人的人,对李未央也并没有任何的忠心,殊不知李未央对她也是十分的防备。

 

  由于发现李常乐的玉佩被发现是假的因此怀疑真正的公主可能没有死,李敏峰弄来公主的画像,此时的未央有点担心,夜晚潜入李敏峰的房间中试图破坏画像。

 

  此时另一位蒙面人也出现了,未央发现了剑穗,得知其实蒙面人是君桃,随机救了君桃将她藏在自己的屋内,不料紫烟已被大少爷收买。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