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紫烟怀孕是真的吗 是谁打死了怀孕的紫烟

|2016-11-17 10:44:3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情可以说越来越好看了,之前播出的剧情中李未央想出的应对灾情之策被李常乐偷去,并献给皇上得到赏识,但是未央说该计策尚不完善不能实施。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李敏峰为了讨功偷偷实行了救灾之策不料引来大患,未央想出新的应对之策,不料被紫烟偷偷的传给了李敏峰。就在未央进宫面见圣上准备赈灾之策呈上的时候,李敏峰和李常乐也拿出救灾之策反咬未央一口。

 

  其实未央已经对紫烟有了防备,并没有把真正的应对之策说给紫烟听,在皇上面前两人露出破绽,而此时紫烟背叛未央也已经暴露,最终未央得到皇上封赏,李敏峰和李常乐受到惩罚。

 

  紫烟也受到惩罚,原本以为李敏峰是真心对自己好,此时才发现以前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当大夫人要将紫烟乱棍打死的时候紫烟说自己已经怀了李敏峰的孩子,未央也替紫烟求情最终紫烟活下来。

 

  紫烟怀了谁的孩子

 

  紫烟因为坏了李敏峰的事情,叱云柔命人将紫烟拖出来打死,紫烟说出自己已有身孕。老夫人念其身孕不许处置紫烟,并让紫烟住进了李敏峰的青云院。紫烟怀的就是李敏峰的孩子。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