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2黄子韬挑大梁变歌舞导演 报复班长引爆笑

|2016-11-16 14:45:01

  本周节目中,地导“英雄营”将迎来“军营开放日”,部队官兵的家属们欢聚一堂。需要为开放日晚会表演节目的新兵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向“能歌善舞”的黄子韬更是肩挑大梁,变身“霸气导演”,让人耳目一新的组合“英雄营F6”会给大家带来怎样全新的感受呢。
 


 

  进入军营磨炼的黄子韬,努力向“合格士兵”进阶的同时也经常会趁休息间隙练习歌曲和双节棍。向刘金沂队长表达感情时,以歌传情;学唱队歌时,RAP风魔性改编趣味盎然。

 

  此次“英雄营”开放日晚会,作为男兵一方的主力,韬韬当仁不让,主动承担“导演”职责,带领王威、蔡俊杰、孙杨、蒋劲夫、李锐组成“英雄营F6”,重现经典歌曲《流星雨》。首当导演的韬韬霸气十足,不仅“唱”歌曲,还要在表演中融入军营元素,夺人眼球。

 

  历来只唱军歌的班长王威,“被迫”开嗓流行歌曲。排练现场,黄子韬将“导演范”发挥得淋漓尽致,更是直接拿王威“开刀”,当场“训斥”班长不规范的出场动作,大报“俯卧撑之仇”,“憋屈”的王威懂得“术业有专攻”,诚心服从于韬韬的指挥领导。

 

  表演间隙,黄子韬不忘与女兵斗舞,动感舞姿令人捧腹。晚会现场,韬韬率领的“英雄营F6”一出场即赢得热烈掌声,班长王威打响“歌曲”第一枪,伴随着《流星雨》曲调的缓缓流淌,帅气的动作也一气呵成,男兵们配合默契,共同演绎了一曲军营版《流星雨》。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