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乘风破浪主演有谁 彭于晏邓超李荣浩赵丽颖大牌加盟

|2016-11-04 13:48:3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乘风破浪》是韩寒指导的第二部电影,为了这部电影韩寒出力不少,更是大手笔了请来了众多大牌明星加盟。

 

  韩寒《乘风破浪》主演都有谁?
 


 

  “金曲歌王”李荣浩跨界首秀

 

  自2013年起,李荣浩从音乐制作人完美转身为歌手后,频频收获金曲奖等多项音乐大奖,可谓是华语乐坛中当之无愧的新晋金曲歌王。

 

  他所创作的歌曲曲风新锐,别具都市风格,加上质感厚重,个人风格化及辨识度极高。此次出演韩寒电影《乘风破浪》,算是李荣浩首次触电,完全属于跨界新尝试。

 

  在看到韩寒公布的这张照片后,网友们的回应很热烈:“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李荣浩演戏?”“韩寒请李荣浩来演戏,莫非是想亲自演唱主题曲?”“恍惚间以为自己看见梁家辉。”“韩寒+李荣浩,套路可以的。”可见李荣浩这次大胆跨界挑战令网友们期待满满。
 


 

  全能艺人彭于晏

 

  导演韩寒之所以选择与彭于晏合作《乘风破浪》,正是看中彭于晏对表演的执着,以及他在演艺圈里广为传颂的优良品格。

 

  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彭于晏进组后,只要在拍戏现场从没见他看手机。平时不是看剧本背台词,就是跟导演和其他演员们演练对戏,然后看监视器画面反复推敲表演。

 

  面对每位工作人员彭于晏都是笑脸相迎,与大家很是亲近,于是有人偷偷为他取了个“刻苦彭boy”的小绰号。

 

  目前电影《乘风破浪》的保密工作相当严谨,彭于晏的加盟更是让角色和剧情扑朔迷离。虽然有影迷们希望通过路透照猜测解密,但彭于晏与邓超、董子健、李荣浩、赵丽颖等人的角色关系,以及他是否将在本片中练就新的技能,网上至今众说纷纭。

 

  彭于晏外型俊朗、形象健康、青春活力,能花前月下小清新,也能血脉偾张硬碰硬。不久前,主旋律大片《湄公河行动》依靠完美口碑在国庆档一路逆袭,最终稳收11亿高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

 

  作为主演的彭于晏在《湄公河行动》中成功塑造了铁血硬汉方新武,获得无数影迷的赞誉与尖叫。从2011年《翻滚吧!阿信》挑战体操运动的阿信,到2013年《激战》里意志坚定不摧的林思齐,再到2015年《破风》中的励志车手仇铭,以及今年暑期档《寒战2》里的“堕落警察”李家俊。

 

  近几年林林总总,彭于晏依靠这些角色打破大家对他的固有印象,扎扎实实成为努力塑造丰满立体、令人难忘角色的实力演技派。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