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郭碧婷什么关系 洪辰家庭背景太恐怖资料揭秘

|2016-11-09 09:51:23

  潘辰和郭碧婷有合作过,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非常的不错,至于网上传出两人是同性恋是一场误会,由于两人亲密合照,被网友误会!潘辰的家庭背景恐怖是怎么回事?潘辰家里有钱吗?是富二代吗?



 

  洪辰,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

 

  2011年获得"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全国亚军;同年签约天娱传媒,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10月拍摄微电影《梦游症》;11月演唱电影《开心魔法》主题曲。2012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72小姐》;8月12日举行Vee live个人演唱会。2013年拍摄首部电影《第一眼爱情》。

 

  洪辰是土生土长的常州人,他们家是个重组的四口之家,陈国兴是武进邹区人,妻子洪文沛是哈尔滨人,他们还有个女儿叫陈洁,比洪辰大5岁。洪辰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就在文工团当歌手,而且爱唱歌。洪辰的姥姥喜欢郭兰英,爱唱郭兰英的歌;妈妈爱唱宋祖英的歌。也许是受到家人的遗传,洪辰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每逢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就会拉着客人的手唱歌给客人听。



 

  洪辰的姥姥喜欢郭兰英,爱唱郭兰英的歌;妈妈爱唱宋祖英的歌。也许是受到家人的遗传,洪辰从小就特别喜欢唱歌,每逢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就会拉着客人的手唱歌给客人听。而且洪辰两岁半的时候就会唱歌了,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姥姥教的《南泥湾》。

 

  姥姥觉得一个两岁半孩子能把歌唱得那么好听,当时就把洪辰唱的录了下来。就这样,妈妈的梦想和姥姥的《南泥湾》伴随着洪辰长大。初中时,洪妈带着洪辰去上海音乐学院拜师,当时的声歌系主任卞金祖听了洪辰唱的意大利语。

来源:伊秀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