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敏峰结局死了吗 扮演者系美人为馅的他?

|2016-11-17 14:51:0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最近,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当中,剧中除了自带光环的男女主角,反派配角也备受网友关注,其中李敏峰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他是谁呢?

 

  其实,这段时间有好几部IP改编剧正在热播,而在《锦绣未央》中扮演李敏峰的演员也曾出现在另一部IP热播剧中,相信很多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没错,它就是《美人为馅》。

 

  还记得在《美人为馅》中那个沉默寡言的黑盾组成员“冷面”吗?在剧中冷面这个角色备受观众喜欢,冷面的真名叫迟琛,是黑盾组成员之一。



 

  作为一个天才级别的警察,冷面是一个地级市的追捕能手,年年射击比赛、搏击比赛全省冠军,刑侦能力也十分强,绝对是黑盾组之中武力值很高的一位大将。

 

  不过不少观众十分好奇迟琛为什么叫做“冷面”呢?原来因为迟琛平时沉默寡言,和别人打招呼脸上都没什么笑容,与唠叨和小篆的聒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小篆才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做“冷面哥”。

 

  不过在《美人为馅》中冷面是个外冷内热的暖男,不仅长相帅气,厨艺也是相当高超,最后也算迎来了美好的结局,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与小医生夏子柒过上了幸福而甜蜜的生活。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