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东平王扮演者是谁 拓跋翰和拓跋余反目了吗?

|2016-11-21 09:51:37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很多人本来是冲着唐嫣或罗晋去看的锦绣未央,剧中的东平王拓跋翰同样深受网友们的关注,拓跋翰看起来没那么聪明,还总是跟南安王拓跋余形影不离。那么锦绣未央东平王扮演者是谁?东平王拓跋翰结局和拓跋余反目了吗?
 


 

  《锦绣未央》中各位王子对王位之争也是异常激烈,东平王拓跋翰的资质平平,没有任何优势,目测结局不会好到哪去。

 

  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锦绣未央》东平王拓跋翰扮演者是谁,结局是什么,以及拓跋翰和拓跋余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东平王拓跋翰结局是什么,和拓跋余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拓跋翰简介中介绍到他是皇帝最小的一个嫡出的儿子,也是所有皇子中年龄最小但是条件却最好的一个。

 

  因为从小受到了很多的宠爱,所以他并不像其他皇子那样满腹的阴谋诡计,而是多了一些纯真率性的性格。

 

  这种性格在皇宫中十分的难得,但是也让他处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在这部剧中拓跋翰被封为了东平王,在皇宫中他和南安王拓跋余的关系最好,但是这只是表面上的现象。

 

  因为拓跋余表面上看起来温柔得体,是个翩翩佳公子,但是实际上他内心十分的阴险狡诈,这一切只不过是他用来谋夺皇位而装出来的假象而已。

来源:爱福清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