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喜欢谁? 黄绍谷和蔡春妮有孩子吗?

|2016-11-03 13:52:35

  日前,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首次举行媒体看片会,并首度曝光了全新主题预告片。新款预告片颇有些抖大料的感觉。在剧里秦岚和明道及张晞临之间的感情线也更错综复杂,真正是剪不断,理还乱,那么《咱们相爱吧》黄绍谷喜欢谁?黄绍谷和蔡春妮有孩子吗?下面由小编给你讲解一下吧!
 

 

  《咱们相爱吧》是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姐妹篇,更是“结婚吧”的升级版。《咱们结婚吧》说的是“相信”——即便生活欺骗过你,可是我们依然选择相信爱情,相信生活。《咱们相爱吧》除了延袭“相信爱情”这个主题,更多了一个“尊严”——即便我们曾经历经沧桑,我们依然选择有尊严的生活。

 

  该剧由刘江导演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张静初、张歆艺、秦岚三闺蜜努力豁出全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以勇气和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从目前公开的预告片看,剧中张静初、张歆艺、袁弘之间有情感纠葛,秦岚、明道、张晞临上演恩怨情仇,感情线错综复杂,真正是剪不断,理还乱。

 

  据悉,该剧将是刘江导演都市情感剧的全面升级之作,在剧情上借鉴了韩剧“情感剧情节化”的成功经验,在视觉造型上更是朝“高颜值偶像化”的方向大胆迈进,因此该剧云集了如此耀眼的卡司阵容。

 

  同时,因为刘江导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及《咱们结婚吧》等都市剧剧王的大获成功,《咱们相爱吧》未播先火,一经公布便成为未来都市剧剧王的强力竞争者,普遍认为是刘江导演再创辉煌之作。超强的卡司阵容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享受,明道将在其中演绎事业上成功的影视制片人黄绍谷,这位爱情里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男角色注定要吸引大量的关注。

 

  关于黄绍谷和蔡春妮

 

  黄绍谷,32岁,影视制片人,时光的好友,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座。他曾是蔡春妮的初恋男友,两人爱得如胶似漆,难解难分,但母亲嫌弃蔡春妮出身贫寒,私下和蔡父做了交易,棒打鸳鸯,他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去了美国,在美国这些年,他始终忘不了蔡春妮,一直保持单身。

 

  而蔡春妮,27岁,豪门贵妇,巨蟹座。三个好友中,蔡春妮自认才华比不上林笑笑,能力比不上潘芝芝,小家碧玉型的她很务实,毕业不久嫁给地产商人康乔,过上锦衣玉食的贵妇生活。

来源:爱福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