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提档的原因是什么 陈乔恩王凯另类秀恩爱

|2016-11-15 15:52:07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有消息称由陈乔恩、王凯和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由原来的12月14日播出,改为12月11日了,提前三天与观众见面,那么《放弃我抓紧我》提档的原因是什么呢,陈乔恩王凯是怎样秀恩爱的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以下只是小编个人观点)
 

 

  该剧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重新找回爱情的故事,然而,在剧中王凯更是将毒舌总裁范儿进行到底,一手紧握陈乔恩的手腕,凝眸对视间上演眼神杀对决。

 

  从《放弃我抓紧我》的片花来看,厉薇薇(陈乔恩饰)的感情走向也同样令人捉摸不透,一面是同陈亦度(王凯饰)地挑衅式暧昧互动,一面又被告知已经身为霍骁(乔任梁饰)的女朋友,而回到家中更惊现年龄仅十七的神秘少年LEO(张轩睿饰),同时集齐“男友”三位,这样扑朔迷离地感情走向,不禁令网友们脑洞大开。那么提档的原因为何呢,一起看看吧。

 

  首先,由王凯主演的甜宠系列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热播,剧中的高颜值和高智商的季百自上线以来就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心,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该故事既有刑侦的惊险,也有让少女动心的甜宠情节。而此次,去年起开始爆红的王凯终于成为第一男主角,他饰演的刑侦高手季白跟王子文饰演的许诩组成师徒,两人在一次次历险的过程中逐渐发展为生死相依的战友和相互钦慕的爱人。

 

  其实,不仅是感情戏与之前的戏截然不同,这次王凯和王子文在角色诠释上也是各有突破。季白是一个高冷又有点不近人情的队长,最擅长的就是“毒舌”技能,而王凯对这个角色颇为满意,“我觉得现在观众比较喜欢看这种有个性的人,对暖男那种恐怕没什么新鲜感了,大家都喜欢看那种不像是生活中的人吧。”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