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孩子贾元元和方乐离婚了吗 两人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6-11-17 13:53:10

  嘿孩子贾元元和方乐离婚了吗?《嘿,孩子》正在热播中,剧中贾元元是方乐的老婆,电台的女主播。嘿孩子贾元元和方乐离婚了吗?两人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该剧聚焦当下都市夫妻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老爷子督促家中三个儿女抓紧生孩,三对夫妻因为“孩子”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剧中方家老二方乐是个健身教练,也是电台女主播贾元元的老公。

 

  《嘿孩子》方乐是谁演的?

 

  方乐,方家老二,健身教练,贾元元的老公。据悉方乐扮演者刘天佐,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饰演老魏一角被人们所关注。2008年,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2009年,参演电视剧《生死线》并饰演窦六品。2011年,因在都市情感题材剧《裸婚时代》中饰演冬瓜而被人们所熟识。2013年,参演微电影《告别囧途》。

来源:知识学习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