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金马奖影后会是谁 范冰冰周冬雨马思纯相争

|2016-11-26 09:58:00

  最新一次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谁会夺得此次的金马影后称号呢?范冰冰周冬雨马思纯等人的争斗就非常激烈了,更何况还有其他入围者呢!
 


 

  金马奖六大看点揭秘

 

  每年金马奖入围名单都是对当年优秀华语电影的一次梳理和肯定,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提名名单里,以最多项提名领跑的是台湾电影《一路顺风》,最佳导演候选阵营依旧集齐两岸三地导演;最佳演员候选者中,则出现新老演员,甚至同戏搭档同台竞争的局面——既有不老男神梁家辉、张学友,也有90年左右出生的鲜肉花旦柯震东、周冬雨、马思纯。致敬戏骨or鼓励新人?这份提名名单给李心洁为首的评审团出了个难题。

 

  本届颁奖典礼还可能出现若干有趣的画面,比如上届影帝冯小刚不仅要担任本届影后的颁奖嘉宾,同时还是最佳导演奖的候选者;曾志伟被提名最佳男配角,他儿子曾国祥被提名了最佳导演奖,再加上女儿阿宝曾宝仪,一家三口要在金马的舞台上相聚了。

 

  在奖项揭晓之前,快来跟小浪一起数数本届金马奖的精彩看点,26号晚上就看它们啦!届时新浪娱乐和新浪电影将全程进行图文直播哟。

 

  看点一:《一路顺风》会是最大赢家?

 

  今年获得金马提名的电影一共有35部,其中14部都在中国大陆上映过,还算不少。但可惜,收获多达八项提名、本届金马最强种子选手的《一路顺风》还没有机会和大陆的观众见面。

 

  钟孟宏执导《一路顺风》钟孟宏执导《一路顺风》

 

  大陆观众对《一路顺风》导演钟孟宏可能也比较陌生,其实钟孟宏已经不是第一次与金马结缘了,2010年他便凭借关注台湾底层儿童的电影《第四张画》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奖等四个奖项。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