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时间 刘亦菲杨洋才是最佳白浅夜华

|2016-12-22 11:00:57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筹拍开始就备受关注,尤其是白浅与夜华两大主角的扮演者更是备受争议!而刘亦菲和杨洋扮演的白浅与夜华终于被公开了?难道这不是最符合原著的人物吗?与电视剧版本相比,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刘亦菲和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公布了超前预告,三生三世的仙侠世界终于揭开了神秘的一角。

 

  备受大家关注的“白夜夫妇”也公开亮相,深情演绎三世爱恨、三世纠葛的绝美仙恋。

 

  据悉,该款预告将作为电影《摆渡人》贴片在年底贺岁之时登陆全国院线,同时影片剑指2017年最热暑期档,届时将与全国观众共赴一场三生之约。

 

  影片发布的超前预告短短数十秒便勾勒出白浅、夜华的爱恨纠葛,并首度呈现了宏大的仙侠世界观。

 

  视频前半段的桃花林中,“白浅上神”刘亦菲身着薄纱仙裙,恍若天人,不负原著中“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美誉;手握桃树枝条的“夜华太子”杨洋,侧颜俊朗,回眸一笑,只一眼便已万年。伴随着漫天飞舞的花瓣,两人在桃林下深情拥吻,如梦似幻、令人动情。

 

  在后半段的巍峨天宫景观中杨洋身着天族华服,刘亦菲则一身素雅装扮,两人泪眼相望,与上一刻的缠绵天壤之别。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