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吴建豪为什么不肯离婚 不离婚竟是因为这个

|2016-12-11 14:01:30

  吴建豪与石贞善于2013年在美国举行豪华婚宴,但是结婚不久就频频穿不合,甚至还爆出女方主动提出离婚,吴建豪不肯离婚是真的吗?
 


 

  还记得流星花园的大S跟F4吗?大多数人是通过这部剧认识这个团体的,当时在各大地方台都在轮流播放洗脑。

 

  让小编印象特别深刻的男猪脚除了道明寺和帅气的仔仔,还有那个长发飘飘经常穿低胸上衣的美作,也就是吴建豪啦。当时年少懵懂的小编感觉三观被刷到一个新的高度:男生居然也可以跟女生一样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

 

  其实四人是因为拍摄流星花园而组成的,确切地说不是一个组合,所以后来因为各自的目标和发展,四人各自分散,也就不存在F4团体之说了。

 

  还有据说因为当时言承旭唱歌经常跑调,吴建豪担心在团队发展受限无法更好发挥,于是F4解散成了必然的结果。当然这只是一个番外话题。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