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TVN历届全剧收视率的前几名名无一不是韩国神剧,走情怀的《请回答》系列、直面政权黑暗的《Signal》、描绘现实职场困境的《未生》,众多高评分高收视的韩剧让TVN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也有网友表示担心,观众的胃口为一步步制作精良质量上乘的韩剧喂足了,TVN怕是难以再有超越榜单的神剧。事实证明,TVN已经用新作品《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碾压《蓝色大海的传说》

 

  《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在豆瓣上,近2万网友的评价中,有超过66.7%的网友给出了5星评价,综合评分高达9.1分。

 

  在TV话题榜单上,继上周获得一位后,本周该剧再次凭借12468分的成绩蝉联冠军。该成绩是《太阳的后裔》播出第二周时分数的两倍,是《蓝色大海的传说》分数的三倍。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收视率直追TVN历届榜单

 

  《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收视再创奇迹,12.471%的成绩较首集播出后的收视率实现了翻倍,成为了tvN历届全剧收视率第三名,仅排在《请回答1988》(最高收视率为18.803%)、《Signal》(最高收视率为12.544%)之后。

 

  超越了《请回答1994》、《又是吴海英》、《未生》等作品。而《Signal》实现最高收视率是在大结局,《请回答1988》也是在后半段收视率才保持在13%以上。

 

  因此对于《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来说,在开播之初就有如此成绩,后面的成绩不难预估,TVN又一部神剧有名号了。

 

  也许会有没看过《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观众很纳闷,在韩国本土也就罢了,在中国李敏镐与全智贤的人气超越了孔侑和金高银好几倍,这部电视剧到底好看在哪儿呢?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比《蓝色大海的传说》强在哪儿?
 


 

  一、《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画质

 

  讲真,再看《鬼怪》第一集的时候,我几乎以为自己正在看一部电影了。毫不夸张的说,这部电视剧随意个截屏都可以拿来当桌面用。

 

  第一集回忆中的片段,主色调是冷色调,质感十足。

 

  当将军的回忆完成,镜头转到了现代的时候,就是明亮的色调了,画面也是小清新加小唯美。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