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有彩蛋吗 电影豆瓣评分与口碑要爆了

|2016-12-17 10:03:48

  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有彩蛋吗?这也是影迷十分关心的问题啊!毕竟这部罗曼蒂克消亡史让人有一点难懂!到现在为止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与口碑真的是还不错啊!尤其是口碑直接要爆了的节奏啊!
 


 

  先还是看豆瓣评分!罗曼蒂克消亡史目前份儿评分是7.5分!当然这是在一万多人评价的情况下!甚至在这些人的评分中,4星居然占到了40%还要多!这就可以看出大家的真实评价了!这个分数在当下电影上来说,真的是高分啊!

 

  要知道同期上映的长城评分只有5.3分呢!张艺谋的这个回归之作口碑上又一次扑街了!这样的分数对一部商业大片来说,算是中规中矩吧!

 

  《罗曼蒂克消亡史》正在热映,影片逼格高画面美,每一帧都能拿出来做壁纸,情节处处埋伏笔,倒叙插叙不按逻辑出牌又条理清晰,镜头节奏压的到位,配乐非常点睛,几处直接黑屏的转场酷的不得了,难得一见的优质文艺片,每个镜头台词和后面的故事发展都有联系,细思极恐。那么《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尾有彩蛋吗?

 

  《罗曼蒂克消亡史》以抗日为大的历史背景,聚焦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黑帮与日本侵略者之间的爱恨情仇,影片风格有些黑暗。导演程耳表示,该片描绘的是旧上海的众生相,那个时代的精神会反映在叱咤风云的沪上大佬“陆先生(葛优饰演)”这样的大哥、明星身上,但同时小人物身上也有展示,“像杜江和王传君演的马仔是电影里最生动的,也是让大家发笑最多的两个人。”

 

  有部分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后表示,影片有点“烧脑”,叙事结构看起来有点乱。对此,程耳这样解释,“影片叙事采取穿插和闪回的形式,打乱时空、多线叙事,这样做是出于影片形式感的考虑,距离产生美。”

 

  罗曼蒂克消亡史还是对得起大家的深究的!因为这个故事的立意就与众不同啊!毕竟有时代背景的东西才不怕大家的研究!就拿葛优扮演的陆先生来说吧,这个人物就与众不同!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