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张艺兴吴亦凡鹿晗人品如何? 慈善当照妖镜现出原形

|2016-12-04 14:04:04

  芭莎慈善晚会每次举行都会成为那段时间的热点与头条,而事后捐款金额的多少也会成为粉丝最关心的内容。对于是否捐款和金额的问题,有网友表示自己赚的钱捐不捐纯属是自愿,拿这个作为看待一个艺人人品方面的基准,是不正确的。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艺人不捐款而去参加慈善芭莎,这和去蹭头条有什么区别?

 

  芭莎慈善晚会突然公布了捐款名单,这让一干各种发通告、抢新闻、蹭红毯,高调前去,甚至合影还要站在最中间,晚会上大出风头,结果却分毫未捐的明星偶像们现形了,暴露在公众的口水中。

 

  这就跟你去参加别人的婚礼,还各种发朋友圈晒照表达自己的激动,与新娘感情多么多么深,结果连份子钱都没给,吃完后嘴巴一抹就直接走人了。

 

  这是慈善晚会啊,不想捐干脆就别去,多简单的事。现在被人扒出来蹭红毯,整的多尴尬。
 


 

  吴亦凡

 

  吴亦凡是作为光蹭红毯不捐款的当红小鲜肉中的典型被扒出来的,最主要的是,他还是连续两年都只蹭热度,却一毛不拔。

 

  不管演技如何,吴亦凡的颜值确实让其捕获了大批粉丝。

 

  然而偶像这种事,第一眼看颜值,深入就得拼人品了。吴亦凡在退队之后,过得还算舒适。拍拍电影,打打篮球,发发歌曲,无论实力怎么样(特别是其尴尬的演技),反正总有粉丝买账。

 

  只是吴亦凡自退队后,就一直别吐槽。不少EXO的粉丝认为他十分不负责任,当初exo演唱会一周前才突然宣布退队,自己还是队长之一,让其他队员措手不及,许多舞要重排。这件事做得真的不地道。

 

  鹿晗

 

  鹿晗今年因为拍戏实在太赶,不能到现场,但也捐助了二十万元.

 

  鹿晗虽然外表长得好看,却是个纯爷们性格,人品更是有目共睹。都是退队,吴亦凡、黄子韬和公司撕逼的相当难看,鹿晗走得时候则得到队友的送别和支持。

 

  回国后的发展,即使人气逼人,却丝毫不装逼,不摆架子,待人接物礼貌真诚。特别是对待粉丝,也是真心的回护。希望鹿晗发展的更好吧!

 

  而且除了鹿晗本人做的慈善项目,鹿晗的粉丝也是与偶像一路同行。

 

  来自鹿晗吧的微博网友说,呼吁大家多投入公益活动的正能量偶像与身体力行响应偶像号召的温暖饭群。梦想星搭档、黄手环心系老人、暖流计划,鹿晗与鹿饭一直在行动。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