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安吉唱的卖大米是什么歌 原来真是首英文歌

|2016-12-04 14:04:43

  近日,《爸爸去哪儿4》迎来了最新的一期节目,据说安吉再度圈粉了,就连安吉唱的神曲“卖大米”都火了,那么真的有这首歌吗?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呢?

 

  《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节目上线,老爸萌娃在云南建水这站玩起了换爸游戏。安吉抽到了蔡国庆,老艺术家蔡国庆果然教导有方,东北烟嗓安吉竟然学起了美式唱腔。

 

  这期节目下来,大伙们都被安吉的巴鲁卖大米魔音洗脑了,真真让人印象深刻。那么爸爸去哪儿安吉唱的巴鲁卖大米是什么歌呢?



 

  据悉,”巴鲁卖大米“应该是一句法语“Bonjour mes amis”,中文意思就是“你好,我的朋友”。这真的是一首歌,而且整首歌就这一句歌词,所以这真的不是安吉故意搞笑的!(简直笑cry有木有!)

 

  Bonjour Mes Amis

 

  演唱者:Sugar Kane Music

 

  专辑:200 Of The Greatest Nursery Rhymes Ever

 

  流派:Children Music

 

  儿童音乐唱片公司:ABC for Kids

 

  发行时间:2009-05-08

 

  在12月2日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爸爸4中,上演了很经典的一个桥段,那就是“交换爸爸”,萌娃和不一样的爸爸在一起生活,擦出不少火花,老白沙溢是个典型的女儿控,有了阿拉蕾这个女儿,竟然说“还要那两个臭小子干嘛”,网友纷纷喊话沙溢,你不要安吉和小鱼儿,那我们就把他们抱走了啊。

来源:闽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