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是如何洗白的? 真正的男子汉贡献大吸粉无数

|2016-12-07 16:04:12

  近日,“2016百度沸点国人搜索榜单年度文娱榜”出炉,黄子韬在“十大热搜男艺人”中力压杨洋、宋仲基等人成为热搜第一名。从初回国被黑,到现在热搜第一位,吸粉无数,黄子韬到底是如何洗白的呢?
 


 

  黄子韬新片发布会痛哭出声

 

  早前,在黄子韬招黑无数的时候,出席了新片发布会,在谈及黑粉及被质疑的问题时,他泪崩哭诉称为什么社会变成了这样,他只是在做一份工作而已。

 

  在谈及表情包时,黄子韬称:“他是在你拍戏,在你在舞台上跳舞,然后在你的生活中、那些活动中,别人拍到你最丑的地方,然后截图截你最丑的地方做成的。”

 

  而谈及被黑,他说着说着直接泪崩了:“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这个社会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没有杀人放火,我没有触碰法律,我只是在过着我的生活,努力地做着我的工作,我觉得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错。”

 

  黄子韬之前为何招黑无数?

 

  黄子韬为何回国后一直被黑呢?这其中的一点就是因为吴亦凡的退队风波了。

 

  2015年,韩国组合EXO-M的队长吴亦凡被爆出要与SM公司解约,并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专属合约效力再确认”的诉讼请求。当晚,EXO-M的成员黄子韬不仅取消了对吴亦凡的关注,还在微博和ins发表对此事看法,称自己与公司遭到他的背叛。

 

  还表示剩下的11个人会继续准备演唱会,“一个人想要走,拦不住,想方设法的会逃离这里,所以逃离成功了。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果然还是瞒着我们和公司,还是没有回来。野心会伴随许多人,但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善于运用。”

 

  但在这件事过去不久后,黄子韬也退出了EXO,为此黄子韬遭到了不少的指责。

 

  只是指责吴亦凡背叛了自己,网友和粉丝为何如此激动呢?这就是因为黄子韬与吴亦凡在EXO时的关系了,那时吴亦凡作为EXO-M的队长,十分维护黄子韬。还有粉丝一条条罗列出吴亦凡当时是如何对待黄子韬的。

 

  出道前到出道后

 

  1.在四月回国机场, 当时TAO有腰伤, KRIS边把TAO护在身后边说“不要挤他”.足见其对TAO的关爱。

 

  2.在2012/04/01中国showcase, KRIS说TAO是个小弟弟, 是个很努力, 有自己的性格的一个孩子, 还说“我很喜欢他。”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