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渡人梁朝伟首度开嗓献唱 携手李宇春唱哭网友

|2016-12-15 10:04:15

  根据张嘉佳经典小说改编,由王家卫监制,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李宇春、杨颖、杜鹃等联合主演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即将上映了,近日,影帝梁朝伟开嗓献唱主题曲,让网友大为惊喜,一起看看吧!

 

  近日,影片发布岁月版主题曲《十年》MV,久别乐坛的梁朝伟再度开嗓,与李宇春深情对唱。

 

  加上MV中三对恋人之间的感人画面,不但在各大视频网站播放量飙升,更让一众网友大呼:看完就哭到颤抖,等不及12月23日电影上映。

 

  梁朝伟对唱李宇春 歌迷影迷齐狂欢



 

  此次,梁朝伟时隔五年再次为电影献唱,搭档李宇春翻唱陈奕迅的经典曲目《十年》,岁月版主题曲MV曝光之后,不管是梁朝伟的影迷,还是李宇春的歌迷,甚至是普通网友,都被这首深情温柔的歌曲打动

 

  转发评论刷爆全网:“毫不夸张的说,听到第一句眼泪就涌了出来,梁朝伟眼神是情声音也是情,轻而易举的将温暖带给观众”、“《十年》唱出了另一种味道,没想到梁朝伟唱歌也这么好听啊”

 

  “太柔软了,却又有如一柄利剑,唱尽了电影里的酸甜苦辣也唱尽了人生的悲欢离合!两个人的声音真的是意料之外的配合默契,更加期待电影了!”

 

  #梁朝伟李宇春唱十年#这一话题频频刷屏,而这首MV在各大视频网站和音乐类网站上的点击量也在一天之内飞速飙升。

 

  三对情感细节曝光 网友怒盼电影上映

 

  《十年》MV曝光之后,陈末(梁朝伟 饰)与何木子(杜鹃 饰)、管春(金城武 饰)与毛毛(张榕容 饰)、马力(陈奕迅 饰)与小玉(Angelababy 饰)三对主演之间的情感细节得到进一步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