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彭冠英热恋是真的吗? 两人合唱我要你是什么梗

|2016-12-05 11:05:45

  近日,由于张含韵和彭冠英主演的电视据《兰陵王妃》正在热播,剧中主演的恋情也遭到了一些网友的深扒,而在某节目中,彭冠英和张含韵和唱《我要你》又大洒了一波狗粮,那么张含韵彭冠英热恋是真的吗?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0月30日晚,有大V爆料称:张含韵男友曝光,对方是在古装剧《兰陵王妃》拍摄期间结识的新晋内地偶像小生彭冠英。该微博还披露了多张疑似两人共同出游、逛街吃饭的图片。随后有网友表示:两人的恋爱绯闻从2013年起一直不断,两人的粉丝“早就知道”。

 

  据悉,张含韵与彭冠英自《因为爱情有多美》、《兰陵王妃》等影视剧合作后感情升温,分别为各自MV和其他作品跨刀,日常生活中也是互动不断早年间就有媒体曝光恋情,但当时双方公司都进行了否认,两人也从未就此发表意见。

 

  本次因《兰陵王妃》热播,不少两人亲密互动照曝光。有大V认为:两人相恋是好事,不应遮遮掩掩的,“不如就承认了吧!”作为第一届超女的全国季军,李宇春都该叫她一声师姐呢。

 

  讲道理,张含韵的唱功真的一般,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多亏了那张甜美度爆表的脸,当年比赛很多男生都很喜欢她,长期霸占他们的手机桌面电脑桌面。

 

  15岁的张含韵一夕爆红,16岁发行首张专辑成为年度销量总冠军,第一个代言广告就好几十万,那时候谁不知道酸酸甜甜就是她啊。早年参加活动时和俞灏明的合照,两人的际遇也挺令人唏嘘的。

 

  从当年16岁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超女”到12年后变身“兰陵王妃”亮相荧屏,张含韵11月23日被拍到与同剧演员彭冠英约会多次,男方拥有女方居所钥匙,似乎已经坐实恋情。对于这段绯闻,张含韵本人选择不置可否的态度,并更新微博安利新剧,戏称“蹭热度”。

 

  从《因为爱情有多美》,张含韵在原公司解散失业五年后复出亮相荧屏,虽然只是女三号,但表现十分亮眼,还被传出与男主角彭冠英因戏生情,2013年,两人共同主演《兰陵王妃》再次传出绯闻,还被网友爆出同游马尔代夫。

来源:青春娱乐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