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为什么那么白? 细扒何穗皮肤为什么那么好

|2016-12-01 14:06:03

  自2011年至今,温州姑娘何穗已经连续5次登上维密大秀了,人气大涨!立体精致的五官与资生堂所崇尚的美感相得益彰她清新优雅的外形,表现力和创造力都是都是很强的!



 

  因为何穗本人皮肤白皙,她的外号全部是“冰雪天使”、“雪白仙女”这类,形容她在大秀上的表现用的都是“白到反光”这样的词儿,更说她又白又美完全不输给欧美面孔的那一大帮超模。那么,何穗为啥这么白皙?天生的吗?

 

  毕业于哈尔滨新面孔模特学校(原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国际超模何穗,立体精致的五官与资生堂所崇尚的美感相得益彰她清新优雅的外形,有着恬静而微妙的表现力,这使她显得富有摄人心魄的创造力与震撼力,更拥有一种超脱时代的气质。这种气质让她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光芒,征服了包括资生堂艺术总监在内的公司高管层,实至名归地成为资生堂新任全球代言人。



 

  她是征战各大时装周的国际超模,也是维密秀场上的中国天使,她还是微博里自然甜美的何仙姑。在没见到何穗本人之前,小编已经听身边很多人(直男)念叨她有多美、身材多好、皮肤多白……

 

  随便一搜她的图片,都能被她强大的气场震慑力、艳羡的身材和雪白耀眼的肌肤吸引住。

 

  可真正近距离见到真人并采访到她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也要变成直男了,她真的好美啊啊,这世界好不公平啊啊啊(可云脸)!尤其是她从后台掀开帘子走上舞台的那一刹那,简直就是一道光出现一般,白的让人无法直视,还有那双大长腿……

 

  这次何穗是为日本某护肤品牌代言出席发布会,身穿CHANEL春夏款粉色连衣裙清丽脱俗,在向大家展示姣好身材的同时,也亮出了一身雪白耀眼的肌肤。星星眼的小编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好机会,逮住“何仙姑”让她来回答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哟~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