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表完整名单张丰毅出演雍正 20位嫔妃颜值逆天

|2016-12-04 10:07:35

  话说未来你最期待哪部古装剧?相信会有很多人说出《如懿传》的名字。作为《甄嬛传》的后续,这部电视剧虽然还没有开播,但却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天价片酬一鸣惊人。近日这部电视剧的演员表中再填猛将,张丰毅实力加盟饰演雍正。
 


 

  12月3日,电视剧《如懿传》官方微博公布了完整版演员名单,张丰毅将饰演雍正帝,成为下一版“四郎”。此外,张予曦及在剧版《何以笙箫默》“小默笙”吴倩、张棪琰、王鹤润等也将加盟。

 

  除了此前曝光加盟的周迅,张丰毅版“雍正”也饱受期待。网友纷称:“越来越想看了!期待这次的四爷。”“阵容强大,值得等待。”
 


 

  附20位嫔妃的演员名单和角色:

 

  1.周迅

 

  饰演:乌拉那拉·如懿

 

  少时骄傲任性,家道中落后日渐沉稳。入宫屡受磋磨,更习得谋略与手段,但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却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终至断发被废,独守青樱弘历的美好回忆而去。

 

  周迅饰演的如懿是乌拉那拉氏的家族成员,更是与《甄嬛传》皇后娘娘蔡少芬为姑侄关系。

 

  然而!此角色的历史原型和我们的“童年阴影”——《还珠格格》中戴春荣饰演的狠毒的皇后娘娘是同一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