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菲丽西确认引进中国 口碑力压疯狂动物城

|2016-12-27 17:07:47

  近年来,动画电影越来越受观众喜欢,近日一部法国动画巨制《了不起的菲丽西》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影片有望引进中国,一起看看电影介绍吧!

 

  口碑席卷欧洲的品质动画佳作《了不起的菲丽西》日前确认将会被引进中国内地市场,具体档期即将公布。该片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奖导演埃里克·萨默和埃里克·韦林联合指导,世界顶尖资深动画师西奥多·泰担任动画设计。

 

  这部电影的制片团队曾经多次获得金球奖等多项国际大奖。而本片导演埃里克·韦林和埃里克·萨默则多次和梦工厂进行过合作。之前导演和梦工厂合作的电影《快乐的大脚》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相信这次的电影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前期,由法国高蒙、加拿大动画工作室共同出品的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原名《天使爱芭蕾》)在法国上映后,口碑与票房齐飞。值得开心的是,这部口碑力压《疯狂动物城》的动画电影已确认引进国内,并于近日曝出了一组中文海报。

 

  整组海报风格透着一股浓浓的法式浪漫,对法漫稍有了解的小伙伴们应该清楚,不同于日漫和美漫的热血激情,法漫向来以精致唯美著称。海报的背景色调以冷色调为主,主人公红发菲丽西在画面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据外媒报道,该片在国外上映后,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该片在Allocine上有70%以上的观众都给出了四颗星以上的好评,烂番茄新鲜指数更达90%,根据北美专业影评团的最新反馈,《了不起的菲丽西》的满意度为99%,非常满意度为76%

 

  对比今年大热的《疯狂动物城》的满意度和非常满意度,《了不起的菲丽西》更是高出了3个百分点和11个百分点。

来源:网易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