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雅斓和艾克里里什么关系 斌斌的绯闻男友大揭秘

|2016-12-29 14:07:49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说起穆雅斓很多人都熟知,是一位著名的网红,因为经常在网上发布一些搞笑的视频,可能是人红是非多吧,这不,穆雅斓又一次的上了热搜,这次不是因为“被插足”、“抄袭门”,而是因为一条澄清的微博,那么穆雅斓的绯闻男友都有谁呢?
 

 

  穆雅斓怎么走红的?

 

  “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恶棍天使》可以有她!”6月28日晚,邓超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微博,微博中链接有一个视频,是位年轻女子自拍的搞怪内容。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几万网友转发,瞬间就帮邓超寻找到视频里的女主角。

 

  长相不错,搞怪超强,还能参演邓超新片《恶棍天使》,令网名为“穆雅斓”的草根女孩迅速走红网络。@穆雅斓 的“配音”视频(只是对口型,进行夸张的肢体表演)在微博上火了,连邓超都惊叹不已,要收做新戏演员。

 

  “穆雅斓”表示,一般躲在家的配音视频是没有看点的,所以她从来都是在大马路上当着路人面来玩配音,并呼吁网友们下次在大街上看到她记得加入她的表演。目前穆雅斓在成都从事平面模特工作。

 

  穆雅斓说:“我就是觉得很感谢大家居然有人喜欢我,真是诚惶诚恐。”穆雅斓说她没有学过表演,那个在网络爆红的视频足足拍了一个月,全部是自己拍的,没有花一分钱的制作费。

 

  由于邓超的网上推荐,“穆雅斓”人气暴涨,很多网友评价,初看“穆雅斓”颇有徐若瑄的神韵,可她敢于在大街上自毁形象忘情表演,实在勇气可嘉。表演上她也确实和邓超的喜剧风颇为相似,受到不少网友好评。

 

  穆雅斓抄袭门怎么回事

 

  nG女友在微博表示之前之前跟她公司反映过也给她私信过都无果,所以选择公开出来,不想闹大,所以没在nG微博公开,只求以后不再抄袭任何人,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原创博主。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