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暗恋陈乔恩十年了是真的吗 曝袁弘还当过其介绍人

|2016-12-08 09:08:54

  陈乔恩可是单身女神中比较有代表性的,那么这么多年与陈乔恩传过绯闻的明星都有谁呢?在找寻陈乔恩男友是谁的过程中,小编竟然还发现了胡歌暗恋陈乔恩十年了这个说法!这种传言真的是逆天了啊!网传袁弘还当过介绍人呢!
 


 

  之前,袁弘为陈乔恩发声解释乔任梁去世陈乔恩近况!让我们不禁对袁弘又在增添好感!之前都说袁弘喜欢陈乔恩只不过某些原因使得两个人没有在一起!通过袁弘看陈乔恩的眼神我们读懂袁弘!

 

  在袁弘生日的时候陈乔恩祝袁弘生日快乐,早生贵子,可是袁弘却说:生不生贵子再说,我先得给你找个棒小伙接着张歆艺也转发了微博,并说到一起张罗,必须棒棒哒!必须追着乔恩满屋跑,(捂脸,跑走,宝宝不污)

 

  网友的评论通通清一色的说要帮陈乔恩找一个优秀的另一半,陈乔恩一定是要幸福的。

 

  胡歌与陈乔恩没有互关也没有合作做!更没有胡歌暗恋陈乔恩10年的说法!仅仅是因为陈乔恩一次发微博称该有个男朋友的意思!

 

  之后往后在陈乔恩的微博下面评论真的是爆炸天了!各位网友也是纷纷操碎了心,为乔恩打气加油,甚至还有人称:想来想去只有梅宗主才能配得上你,你考虑一下。

 

  这位网友也是尴尬,要知道霍建华和胡歌的关系是好哥们,而霍建华和陈乔恩有过一段感情,要是胡歌和陈乔恩真的在一起了,两个哥们在一起得有多尴尬啊。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