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贺岁档电影备受关注,近日,由韩庚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新作《失忆之城》曝光了一组海报,那么《失忆之城》何时上映呢?

 

  近日,由韩庚监制,伊力奇执导,国内首部硬核科幻大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首曝阵容海报。其中,剧中主演分别代表“暗黑阵营”和“正义阵营”集结对抗曝光,由韩庚、文咏珊、张予曦、关智斌组成正义者联盟阵营组团集结。

 

  这也是韩庚首当制片人,近日,剧组曝光一款韩庚有声动态海报,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带着制式面具的侧背慢慢转身正面,一双坚毅正义的眼睛,彰显剧中角色的坚定信念!。

 

  韩庚首当制片人 力求打造中国式英雄



 

  2005年,韩庚作为Super Junior成员正式出道,成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11年间,他收获了无数的掌声与荣誉,09年回国发展后,韩庚将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电影拍摄,在《大武生》《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万物生长》等作品中的表现广受好评。

 

  《失忆之城》是韩庚时隔9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诚意之作,此次他不仅饰演男主角李雷,同时也是该剧的制片人。

 

  在中国,科幻题材类电影一直比较薄弱,电视剧领域更是长期“留白”,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韩庚选择担任该剧的制片人,足见其对这部“硬核”科幻大剧的信心与野心。

 

  他希望借助《失忆之城》这部原创IP,通过匠心打磨,塑造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激发广大观众对于国产科幻题材作品的热爱与情怀。

 

  韩庚苦练8块腹肌 自信打戏没在怕

 

  在《失忆之城》中韩庚饰演的男主角李雷是拯救“浮日城”的末日英雄,不过在旷世阴谋到来之前,他只是一名通过格斗赛,为贫民赢取氧气胶囊的格斗全胜王。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