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上官仙儿扮演者是谁 白冰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6-12-06 11:09:37

  备受观众期待的新版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终于上映了,在刚刚更新的电视剧剧情中,上官仙儿儿一角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上官仙儿儿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看看介绍吧!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以李寻欢之孙李坏(刘恺威饰)生活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他在意外获得母亲遗留的宝藏后遭到朝廷、武林的双面追杀,并与月神薛采月(杨蓉饰)、青梅竹马方可可(吴映洁饰)、生死之交龙逸(关智斌饰)、同父异母的亲兄弟李正(黄明饰)等人仗剑闯天涯的故事。

 

  在这部《飞刀又见飞刀》里,李寻欢不再是主角,关于前人们的爱恨情仇,这部戏里也都以回忆的形式一笔带过。



 

  此前曝光的由严屹宽和宗峰岩所饰演的李寻欢和上官金虹在这部剧里“相爱相杀”,最后以决斗终结了这场孽缘;而既然这部剧主要讲的是李坏,那么就不得不提他的父亲李曼青和母亲上官仙儿。

 

  徐正曦在这部剧中客串出演了少年时代的李曼青,他风度翩翩、英俊潇洒,虽年纪不大,却继承了父亲李寻欢的良好基因,自小他就被奉为“神童”,他性子中也有非常痴情的一面,这与他父亲当年不分上下。

 

  原著中对李曼青这个人物并无过多的描述,这也在某一层面为徐正曦饰演这个人物提供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

 

  徐正曦版本的李曼青透着一股少年侠客独有的韧劲和叛逆,剧中的他,一袭白衣、身材挺拔,相信他在这仅有的戏份里,会为大家展现一个全新的李曼青形象。

 

  据说,徐正曦原本是制片方力邀的主要角色之一,无奈与他档期相撞,双方都不想留下遗憾,便一拍即合以客串演员身份加入,他的惊艳表演也定会让各位观众眼前一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