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智孝因被下车太委屈崩溃大哭 runningman正式停播

|2016-12-18 10:09:05

  宋智孝竟然崩溃大哭了,那么开朗的智孝因为被下车事件直接崩溃!甚至还与外界断绝联系了三天呢!这样的消息更是让人心疼啊!而更加有些遗憾的是,runningman正式决定停播!果然是不太平的年末啊!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智孝因无提前告知便被《Running Man》节目组下车一事伤透心,一个人躲起来崩溃大哭,甚至与外界断绝联络三天,心情沉重,备受煎熬。

 

  相关人士14日向媒体透露:“此前并没有与《Running Man》讨论过关于下车的事情”,“两周前有提过要改版,总导演来到拍摄场地,再次说起了这个话题,但那时候也没有谈过是否还是原成员继续的事情。之后,金钟国方在12日收到了下车通知,宋智孝是今天看到了新闻才知道这件事情”。

 

  金钟国和宋智孝这样与《Running Man》并不算美好的离别,作为7年间与《Running Man》一起走过的原成员,不仅失去了对节目的信任,更是非常伤心难过。

 

  “虽然明白收视率下滑,节目需要有些变化。但通过这样单方面通知的方式,工作人员、艺人都很受伤”。

 

  RM余下六名成员与制作单位进行了紧急会议沟通,决定一同退出RM《Running Man》,RM将于2017年2月正式停播,长达六年的放送即将划下句点。虽之前有传被节目组无情通知“下车”,但宋智孝、金钟国仍表示愿意放下伤痛,实现当初许下的“一起走到最后”的承诺。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