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会有第五季吗 卷福与莫法特暗示第四季不是终结

|2016-12-31 09:09:37

  虽然在《神探夏洛克》第四季还未播出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坏消息传来。在剧内饰演华生与医生的现实夫妻档潮爷和潮嫂证实分手。但这件事已经成为了定局,不如专心看剧,为不久的将来也许会出现《神探夏洛克》第五季而开心一下?
 


 

  《神探夏洛克》会有第五季吗?

 

  《神探夏洛克》还会拍下去么?这个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在问答环节再次被提起。莫法特和加蒂斯很早之前曾暗示第四季会是《神探夏洛克》的最后一季,然而他们之后又改口表示该剧还会继续拍下去,矢口否认曾暗示第四季是最终季。

 

  本尼前阵子对GQ说:“第四季可能成为一个时代的终结。…我很乐意回归这部剧集,我也很乐意一直演下去,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都有自己想要努力去做的事情,而《夏洛克》则是我们做到完成度很高的一个项目了。”

 

  “我觉得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以后不再演夏洛克这个想法真的是让我非常苦恼。”弗里曼也曾表示愿意继续演下去。

 

  对这个问题剧组的最新说法是——加蒂斯:“我们很乐意再多拍几季,但我们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真不是撒谎。”莫法特:“谁能打保票说这些角色能在季终都存活下来呢?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是否会有人死?

 

  莫法特说了“谁能打保票说这些角色能在季终都存活下来呢”,外媒和粉丝也一直有猜测会有一名主要角色在第4季死亡,有人猜玛丽或迈克罗夫特。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