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张天爱主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很是的观众的喜爱,但是最令网友们担心的还是张天爱的终身大事,那么张天爱有没有男朋友呀,网曝和杨洋谈恋爱是真的吗?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因为太子妃大火,所以女主张天爱圈粉的人不少吧,长得好看演技又好。有网友爆料,张天爱原名张娇,她的前男友是李子峰啊,李都跟她求婚了后来李劈腿就分手了,不知道她现在看到自己当年劈腿甩掉的前女友现在这么红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据了解,张天爱和李子峰拍过一个汽车广告,俊男美女配一脸,而且拍完时李当场求婚,现场围观观众大叫:又相信爱情了!正式求婚时在巴厘岛,当时张亮等圈中人纷纷转发祝福。

 

  没想到,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最后却是悲伤的结局:大美女竟被抛弃了。曾经甜蜜的一对,被爆一个劈腿,一个被甩。当时的她哪里预料得到,因为演了一部穷得布料都买不起的雷剧,自己很快就要从人生的谷底反弹,冲向高高的峰顶。

 

  一直以为杨洋和张天爱只是拍过几部戏的朋友,但谁知道!!有人爆出他俩在一起了!!!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放出消息说杨洋和张天爱已经在一起,并且是杨洋先追的张天爱。

 

  如果这个消息坐实,就又到霸屏的时候了,不过接连合作这么多部戏,因戏生情也不是不可能。但是粉丝显然是不相信的,也有网友表示《武动乾坤》宣传期快到了,炒作绯闻什么的该来的果然来了!但是有网友曝光杨洋张天爱恋爱证据,那么这些证据又是怎样的呢?

 

  线索1:全世界拍摄期间,小爱说2个成了好朋友,拍摄期间被目睹结伴去银行办业务,拍戏后生病在上海入院,一个家不在上海、公司不再上海的人,却在上海住院,肯定有最亲近的人在上海,是谁呢?

来源:仓央体娱乐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