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艾和乔任梁亲密照曝光 晒昔日恩爱照被网友质疑炒作

|2016-12-29 14:10:22

  2016年9月16日,28岁的男星乔任梁突然离世,引起了广泛的热议!很多网友和他的圈中好友都发文表达了不舍与悼念之情。近日,一名叫李嘉艾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但是不少网友质疑李嘉艾这是炒作,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这期间一名叫李嘉艾的微博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Kimi的思念。有不少网友表示李嘉艾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炒作蹭热度,言辞激烈,甚至有人身攻击。对此,20日凌晨李嘉艾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不过之后她又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系Kimi女友,并非炒作。



 

  12月28日上午,乔任梁生前的女友李嘉艾在微博上放出两张与乔任梁的昔日合照,并配文:“分享一对儿小可爱!”照片里她紧紧依偎着乔任梁,冲镜头开心比V,乔任梁脸上也带着微笑,看上去心情不错。

 

  乔任梁生前女友李嘉艾狂晒昔日恩爱照,被网友质疑炒作,爱显摆。李嘉艾表示和乔任梁朝夕相处的时候把自己藏得好好的,生活中与网络上都没有给乔任梁添过一点麻烦。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