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萧然表白成功了吗 王茂醋意大发

|2016-12-29 15:10:05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和《放弃我抓紧我》两部剧正在热播,在两部剧中均出演霸道总裁的张铎男友力爆棚,吸粉无数,在昨晚《北上广2》剧情中张铎表白成功了吗?
 


 

  萧然表白黄依然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张铎饰演的霸道总裁萧然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花费重金追到小白兔陈妍希,一掷千金送名牌手链,而作为剧中的傻白甜黄依然为了回礼给萧然,也回赠了一台价值不菲的笔记本电脑。

 

  王茂作为黄依然的上司,一而再再而三地在黄依然面前强调不要相信萧然,但是在小白兔黄依然的心中,萧然就是个帮助过自己的朋友。

 

  萧然想通过张凯文拿到那套婚礼体验系统没想到计划失败,于是萧然想从黄依然身上下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萧然约黄依然一起吃午饭,突然对黄依然说两人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更是当场拿出准备好的玫瑰花向黄依然表白。

 

  小白兔黄依然当场就傻了,看到这小编才觉得黄依然其实对萧然根本没有男女的爱意只是单纯把他当做朋友。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