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第二季鬼厉逆天改命复活碧瑶 李易峰彻底黑化

|2016-12-08 11:11:02

  在青云志中正魔两道的大战是不可避免的,第二季就是正魔两道的正式开战!李易峰变身为鬼厉彻底遁入魔教!而碧瑶也被鬼厉复活!那么他们两个人能顺利的在一起吗?
 


 

  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今晚20点正式开播。

 

  今日(12月8日)该剧发布了“嗜血成魔“版海报及剧情版预告片。海报中李易峰化身魔教血公子鬼厉,眼神凌厉,与第一季中张小凡的人物形象反差极大。

 

  而在预告片中,张小凡用尽十年寻求复活碧瑶(赵丽颖饰)之法未果,黑化反转加入鬼王宗成为鬼厉。当初那个平凡普通的青云少年张小凡即将黑化成为世人闻风丧胆的血公子鬼厉,而当时为护心爱之人以身挡剑的碧瑶又能成功复活吗?

 

  随着《青云志2》今晚的开播,种种疑团也将揭开。

 

  李易峰黑化“入魔”成鬼厉 眼神凌厉反差极大

 

  在今日发布的“噬血成魔”版动态海报中,李易峰黑化变身魔教血公子鬼厉,手中的噬魂红光隐隐闪动,神情坚毅而果决,在其身后遍布的乌鸦也预示着他所处的魔教环境黑暗而危险,海报上“正魔一瞬,情憾十年”的话语更是将鬼厉的人生历程展现。

 

  而在预告片中的一句“张小凡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早已是鬼厉。”也更加证明了冷漠黑暗的魔教血公子鬼厉即将降临。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